木木

NINEPERCENT的(伪)日常

昨天在考试,所以今天我来更新啦!
没想到真的有人会喜欢,感谢大家哟ᖗ( ᐛ )ᖘ
也不知道会写多少,看我的梗能支持多久叭
ε-(•́ω•̀๑)诶嘿嘿嘿
————————————————————————
11. 在NINEPERCENT成立一个多月之后,迎来了小鬼的生日,大家都送了很多礼物。而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湖南陈醋当天给杰哥发了,小鬼与某一透露姓名就会暴露湖南陈醋的山西人跳绳的视频,送给了小鬼最大的生日惊喜。在采访该陈醋时,他表示,自己不亲自跟小鬼算账就是一份重礼了。行,您好看您说的对。

12. 某两个见面会的间隙,锐哥被邀请到奶泡团的公寓。据目击证人小贾报道,锐哥进门后,山西人跟队长大人两个一米八几的人飞奔着冲向了一米七六的锐哥。锐哥当即被扑倒在地,让在场的人都以为锐哥做了啥坏事被两个卧底爱豆逮捕了。

13.锐哥进公寓前一直在默念,我是锐哥不是锐妈,我是锐哥不是锐妈。在进门后,属性爆发,开始勤勤恳恳地收拾东西,一面收拾一面开始絮叨,完全没有注意到两个小学鸡在身后眼神的交换。当天锐哥回家后发现大厂群99+的消息全是哈哈哈,其中还夹杂着两张老韩的笑容.jpg,而源头是自己一张表情包,配字是一天到晚小嘴叭叭的。

14.某日队长大人收到了来自Oner和Awaken-F出道的喜讯,以及两团对于NINEPERCENT至今没有团综的嘲笑。队长冷静地将发出嘲笑的九人拉入黑名单后,召集全团开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太磨叽了,反正队长想到哪儿说到哪儿。在九人稀稀拉拉的讨论过后,决定将团综的资金,拍摄,后期处理都交给复杂难过的山西人,后因山西人太久没有剪辑,手生而作罢。

15.福西西是大厂里为数不多的在那儿待胖了的人,毕竟大厂那么苦,很多人都被磨得瘦了不少。小机灵富贵儿同学认为是某种巫术让大家的体重转移到了福西西身上,换来了福西西的一顿爆锤。仙子拽下企图靠爆锤富贵儿转移他胖了的话题的福西西,宣布福西西被取消了吃晚饭的资格。

16. 团里有两个急需减肥的人,考虑到个人隐私,我们称他们范某和尤某。起初队长安排仙子和制霸分别监督二人,后来制霸因个人情感问题格外纵容尤某,导致尤某又胖了两斤,队长就将尤某减肥的任务也交给了有经验有实力的仙子。于是,奶泡的队员们每天吃晚饭时能感受到的渴望的目光又多了一道。

17.富贵儿是团里的机灵鬼,也是第一个发现b站新天地的人。起初队长大人看到大势的异坤还是很支持大家看b站,后来不怕死的富贵儿往群里发了几个异琳,乾坤正道,奶尤农汤等CP视频。在几分钟的寂静过后,奶泡的公寓传开了此起彼伏的道歉声。最后,富贵儿连同福西西都被团员们一顿爆锤。至于为什么福西西也被打,emmmmmmm不知道,队员们说下意识就觉得他们是一伙儿的,就一起锤了一顿,福西西表示委屈。

18. 奶泡团有三对暗搓搓发糖的小情侣,剩下三个要么异地要么单身的人很是不服,终于在某次会议上提出了抗议。而抗议的结果是…啊不好意思没有结果。因为抗议的时候,队长跟山西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盖着毯子看电影,制霸托着脸笑着看小尤跟他撒娇,两个小学鸡头靠着头打游戏,没有人注意他们在说什么。

19.在抗议无果后,三个人决定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首先就是农农和仙子脱单的问题。小鬼尝试撮合二人,被二人的蜜汁微笑吓退,作罢。然后小鬼在跟杰哥聊天决定要让肥水流向自家田,拉着果然家的几个兄弟来联谊。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仙子在爆锤两个不听话的小学鸡,吓退,作罢。在发现仙子可能会因为暴力找不着对象后,仙子脱单瞬间被提上NINEPERCENT日程。但由于大家都忙于恋爱,农农忙于写作业,日程被无限期搁置(仙子怒摔)

20.奶泡团没有团宠,他们决定讨论一下这个问题,于是,奶泡团,啊呸,正规一点,NINEPERCENT团宠竞选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一号选手富贵儿,年纪最小并且是全团的机灵鬼,但由于日常皮被取消资格。二号选手福西西,综艺感强…算了,跟一号一伙儿的,取消资格。三号选手农农,可爱阳光,还很有梗,但由于觉得本人很man,放弃竞选。四号选手小尤,02年,小鸟胃,甜心本甜,但由于制霸表示甜心只能他来宠的,故取消资格。五号选手…嗯?开饭了!吃饭!NINEPERCENT第…不知道多少次讨论会议,散会!
(木:所以你们讨论出了个啥啊…)

21.山西人家境优越,啊不对,是特别极其非常优越,毕竟他住的房子可能比奶泡的公寓还要大。所以大家在看到山西人频繁的穿那件白T时,都表示十分不能理解,追着山西人问来问去,他支支吾吾只说是自己喜欢。直到有一天,富贵儿用小号翻微博的时候发现队长大人也穿过这件衣服,拎着手机就去逼问山西人是不是想跟队长穿同款。山西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富贵儿就感受到一股阴风从身后吹来,耳边响起队长的声音:“不是同款,是同一件。话说Justin你很闲吗,要不去健身房跑俩小时?”富贵儿拎着手机,飞也似地跑了出去。OK对不起打扰了,你们小情侣的情趣我不懂。

22.520那天,大家都在朋友圈晒了晒自己收到的礼物。富贵儿看到小尤在海底捞和制霸的自拍,小鬼在生日会现场跟杰哥隔空对唱的视频,以及来自队长五千二百块的转账记录一大强烈暴击之后,心痛地望了望自己收到的一箱小零食,气鼓鼓地跟福西西兴师问罪。福西西嘴里塞着满满的零食,被富贵儿强制拦下来之后,很是着急地说:“你干啥啊,吱吱兔今天好不容易不管我一次,你别拦我,我要吃垮整个团。”富贵儿扶着脑袋无奈的摇摇头,“你脑子里就只有吃吗!”福西西把一大半零食推给富贵儿说,“不是啊,还有你。”
今天的小学鸡甜了吗?终于甜了。

23.身高问题一直是小尤同学的痛。拍广告的时候,小尤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看着隔壁的bro岔开腿站就也跟着岔开腿站,后来被粉丝嘲笑说这个团叫NINEPERCENt。小尤同学很伤心,制霸就安慰他说他的身高很完美,可以让制霸把他完全抱进怀里,说着说着还示范了一下。路过的山西人看到被抱进怀里的小尤同学突然就绽放了甜笑,于是回去也跟队长试了试。队长以为是嘲笑他的身高,给予山西人不许睡床的处分并勒令其不许再跟制霸学土味情话。

24.农农的日常就是写作业,所有人都很好奇他到底有多少作业要写。直到某一日农农拉着队长大人帮他取快递,两个人捧着两个超级巨大的箱子回来时,大家才明白高中生到底有多惨。于是有人自告奋勇要帮农农写作业,自信地写下一个解之后,看完第一个题就选择了放弃。啊那个什么,农农啊,作业还是要自己完成的,哥哥们不能替你写作业,要加油哦。好,农农假装不知道哥哥们不会做。

25.小鬼今年19了,队友们一直不相信他是个大学生,总觉得他一定是个跟农农一样的高中生,也不相信小鬼是成年人,一张小孩子的脸实在是太容易让人误解了。于是不怕死的富贵儿又出现了,追着小鬼问他是怎么改身份证的出生日期的。最后,这场追问以小贾同学对着视频那边的冷白皮大喊自己是个黄萝卜结尾。
(木:富贵儿啊,你就不能长点心儿吗?福西西:点心?哪儿有点心!木:……)

评论(3)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