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NINEPERCENT的(伪)日常

瞎几把写
纯属虚构但想要有雷同(开始做梦
希望九个崽崽能够平安喜乐叭
————————————————————

1.分寝室的时候,助理让他们抽签。山西人在抽到跟队长一个寝室之后,队长立马拽着他,拉上行李就回了房间,美其名曰太累了想早点儿休息。事实上傲娇的队长大人是怕那尊山西大佛突如其来要求再抽一次,再蹦出什么我看天的名句来,到手的男朋友可就飞了。

2.福西西和富贵儿抽到了一个房间,正兴奋地盘算着怎么把零食偷偷运进来的时候,微笑的仙子拍着两个人的肩膀说,“你俩年纪太小,怕你们出危险,所以咱们三个住一间。”两只小学鸡瞬间就蔫儿了,仙子拍肩膀的力度又大了几分,“不跟我住,也可以选择跟除了小鬼之外的成年人一起住。”两个小孩子看看剩下挂着微笑但脸上写满不可能的队友们,沮丧地向自家的仙子妥协了。

3.虽说是抽签,但实际上全是类似仙子做法的暗箱操作。制霸跟长胖一间,顺带照顾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小鬼。队长跟山西人一间,顺带照顾未成年的农农。富贵儿和福西西一间,顺带照顾…不对不对,是仙子一间,顺带照(jian)顾(du)两只小学鸡。

4.住进宿舍的第一天公司就给他们分配任务让他们自己做饭,三个未成年还没来得及凑热闹就被助理提溜出了厨房,小鬼帮不上忙,就开着超大声的音响在客厅蹦迪,说是要活跃气氛。队长因为易过敏被几个队员推去带孩子,剩下几个人看着菜谱面面相觑,在厨房里叮铃哐当地闹腾了一个多小时。
    在小孩子们对食物的强烈渴望声中,九碗面条被端了出来。虽然说只是面条,但是卖相还是不错的,如果忽视一片狼藉的厨房的话。

5.吃饱之后,山西人很勤快地开始收拾桌子洗碗,剩下的人坐在餐桌前不肯动弹,商量着晚上要玩儿什么。两个小学鸡嚷嚷着要打游戏,小鬼摆着自以为很swag的手势说要通宵蹦迪,农农委屈巴巴地说自己作业还没写完,尤长靖嘀咕着想去吃宵夜一碗面条没吃饱,制霸凑在他耳边说待会儿给他点外卖,仙子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想拐骗各位队友陪他逛街。
    队长大人看看这一桌子咋咋呼呼的队友,又看看厨房里不停忙活的自家老实人,微笑地对各位做梦的孩子们说,“醒醒,晚上咱们排练。”说完也不顾耳边的哀嚎声,蹦蹦哒哒地就走进厨房帮着打下手,身后的七个vip观众纷纷表示没眼看没眼看。

6.在彩排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后,他们终于站在了见面会的舞台上,一切顺利,除了互动环节。回宿舍之后,队长的脸黑得让大家不敢说话。
富贵儿也很不高兴,但福西西非常识时务地上交了自己藏起来的零食,哄好了生气超不过半小时的小贾。但山西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家小玫瑰为什么生气,还给这个送保养品给那个煮粥的,气得队长脸更黑了。
    最后在仙子的指点下,山西人跑进房间,眨着狗狗眼无辜地看着傲娇的小玫瑰,趁小玫瑰不注意抱住了他。队长吓了一跳却还是假装淡定地不理山西人,山西人笑笑,一面有意无意地轻抚着他的背一面凑近他的耳朵说,“我的小玫瑰今天吃醋了啊,真可爱,那队长大人想要我怎么补偿你呢。”队长大人想,来,谁告诉我他是老实人的,以后谁再说他呆我就跟谁急。

7.又一次见面会之后,队长又又又气到只吃了三顿饭,但是谁都不知道为了啥,毕竟这次山西人可是跨过千山万水都要cue自家玫瑰。
    晚上小鬼跟杰哥视频的时候,看到对面的冷白皮一脸正经地喊自己大名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大概就是演出后队长用小号翻超话,看到了老实人跟小鬼一起跳绳的视频,评论里有人说这是大型出轨现场,队长就十分平静的把视频转给了杰哥。
    而大家也在听到小鬼对着视频哭哭唧唧的道歉的时候才明白队长在气什么,心里暗暗地提醒自己,OK队长的男人碰不得。

8.明明九个人才刚刚出道,却忙得焦头烂额,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公司决定放他们去旅游。几个人叽叽喳喳的商量着去哪儿,队长说想带几个皮孩子去芬兰体验新鲜空气,农农和制霸想回台湾逛逛,小鸟胃说请大家去马来西亚吃正宗椰浆饭,剩下几个也都意见不一,有说去海边的有说去乡下的。只有山西人随意的很,去哪儿都行。
    最终,大家决定去吃海底捞,离得近还能吃好吃的,完美。

9.吃海底捞的时候,仙子强制扣下了几个未成年的酒,换成了果汁。刚成年也没多久的小鬼举着啤酒在他们面前嘚瑟,换来了杰哥的远程电话,要求仙子扣酒,让一桌子的人都笑得东倒西歪。队长大人舒服地靠在自家老实人的肩膀上,看着他给自己调好蘸料,还叮嘱自己别烫到。制霸一面嫌弃尤长靖吃的多一面给他夹肉,尤长靖抬起脑袋对着制霸一笑,制霸咳嗽了一声说,就这么一次吼,回去要跑步的。

10.吃饱喝足回到宿舍,大家都撑得不行,就坐在一起聊天,聊出道后的生活。
    “其实我挺怀念大厂的。” 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嘴,几个男孩子都陷入了回忆,连平日里最皮的小学鸡们都安静了下来。
    “诶咱们回头大厂里的一起聚聚啊,吃海底捞!”“聚聚行,别吃海底捞了,我现在撑得不想听到这个词了。”“谁让你吃那么多。”“我那不是怕浪费嘛…”
    NINEPERCENT的小学鸡争吵还在继续,大厂却不会再有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却又都不忍心戳破,回头聚聚大抵也不过是个念想。
    夜深了,几个人终于有了睡意,互相道过晚安就睡下了。
    晚安少年们,愿你们夜夜好梦。
————————————————————————
大概也许可能有后续?如果有人看那我就继续扯好了(感觉没有人会搭理我
爱九个崽崽哟੭ ᐕ)੭*⁾⁾

评论(13)

热度(285)